一位參加了世界小姐比賽的歐羅斯代表  Hannah 住進了一家飯店,為了預備下個禮拜比賽,打起精神,在鏡子面前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。我必須要為國家加油,獲取第一名。

對著鏡子說,但突然覺得很有意思,就對鏡子說,“魔鏡啊魔鏡,誰是這世上最美的女人”。

心裡想,呵呵,我一直就很想要這樣問。哈哈。

但沒想到,鏡子慢慢,如同波紋般的浮出某一位漂亮女的照片,

等一下,這位不是本屆參賽者的哥倫比亞得參賽者嗎? 這個難道是惡作劇嗎? 太過分了。一定是背後有平板功能。我要求換房間。Hannah到了前台詢問,前台提到沒有平板功能,更不會進行偷窺。換了第二個房間的Hannah,對著鏡子說,“魔鏡啊魔鏡,誰是這世上最美的女人”。

這次浮出的不是哥倫比亞了,而是泰國代表。 奇怪,難道人物會變化嗎? 但這個飯店一定有鬼,還是離開好了。

生氣的Hannah馬上換了飯店,新的飯店裡面的鏡子令人滿意。Hannah對著鏡子說,魔鏡啊魔鏡 誰是世界上最有錢的女人, 魔鏡就浮出了一位在華爾街最有名的女企業家。Hannah馬上再網上查了一下google,奇怪,世界上最有錢的不是這一位,可能隱秘性的吧。 

好吧,看樣子不是飯店的問題,應該是只有我才能看到。 那我就玩玩看好了。但不行,下個禮拜就要比賽了,今天還是專心的練習表演。明天再說好了。

隔天新聞報導,哥倫比亞小姐從頂樓跳下來了,泰國小姐因車禍病逝,美國小姐自殺,女企業家自行抓喉嚨血流不止致死,四位都有寫了遺書,內容均提到了鏡子。Hannah看到了新聞嚇到了,這不就是鏡子上次浮出來的三位人物嗎?太可怕了。美國小姐沒有浮出來。那為什們呢?

Hannah發現,用寫的也有效果。只要寫魔鏡啊魔鏡,就可以問任何問題。而且只要是平面可以反光的物體,都可以當成魔鏡。

好吧,這個鏡子太不可思議了,我不能再問鏡子任何問題了。我要需要專心。還有五天,比賽就要到了。

等一下,我說不定用這個方式讓我得到第一名呢,只要拖其它可能的選手下台,我不就能得第一名了嗎?我只要小心問問題就可以了。

那就問魔鏡該國家最美的女人就可以了。我真是聰明。

結果,每天世界小姐比賽的選手,一個一個死去,每一個都有留遺書,遺書的內容均有提到,魔鏡,這兩個字。

主辦單位開始緊張起來了,已經死了快近20人了,決定取消了這場盛大的比賽。

這時候Hannah瘋狂了了,我明明可以拿到冠軍的,不行,我要讓你們全死!然後對鏡子說,魔鏡啊魔鏡。。。。。,浮出了很多人的名字。

Hannah對著鏡子瘋癲的狂笑,但突然,嘴巴突然說不上話,hannah下意識趕快用寫的,寫了 魔鏡 兩個字後,但全身突然沒力,

Hannah躺在地上了。嘴巴口吐鮮血,沒有氣息了。

過幾天,警衛到達,拿著筆記,寫著,第142位。

arrow
arrow

    醫、疑、倚、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