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,在路邊發現了一個qr code, 掃描後發現了是一個‘米來’的軟體,只要輸入名字,上面寫著可以預測1個小時後會發生的事情。

好的。那我就輸入我朋友的名字,結果出現了 車禍,松江南京,2。這個軟體實在是不妙.. 。

難道說?我朋友經過一個小時後,下午兩點半就會發生車禍嗎? 那等一下,數字2是什麼意思,是指兩個人人嗎? 這個app是開玩笑的吧?我大拇指長按一下,果斷刪掉。

隔天上學,老師公布了一位同學去世。等一下,那不就是我隨機輸入那位朋友的名字嗎?

老師繼續說:死因是先被車撞了一次,而後面第二輛車因來不及煞車。所以被撞倒第二遍,當場死亡。死亡時間,沒想到剛好就是app所以預知的兩點半。

天。。。。沒想到,這個app是真的,難道這位同學因為我輸入在這個app所以死亡的嗎?難道是我害的嗎?

這時,罪孽感深重,我重新下載了軟體。有點恐懼但壓不住好奇心。我這次輸入了老師的名字。 

app出現了 ‘ 校長 ,體育館,4’ ,的字眼

我不懂

好吧,我可能要眼見為憑才會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。

快接近所預言分一小時後,我去跟蹤了老師,果然不其然的發現了校長與老師會面,沒想到,校長跟老師抱了起來,並且親了老師4下。。。。這。。。

我大概已經了解到這個app的規則及用法了。

那這樣好了。我就輸入我的名字看看吧。看看我再過一小時候後之內會發生什麼事情。

‘ 妹妹,南京東路,麥當勞,內湖公園,長庚醫院,垃圾桶,6’

‘垃圾桶’?

好吧。太無聊了。這個app看樣子真的就是有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醫、疑、倚、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