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弟弟,因為經歷了一次精神重創,每次跟他回答,他都會回答 “不是”。


所以我也不得不到外面工作,加州的精神醫藥費很昂貴,但幸虧我們家有巨額保險。


不管問他什麼問題,他都回答不是。雙眼無神,呆滯。身為哥哥的我非常難過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
這目前已經是我第43次去精神病院探訪他了。


已經快要一年了。


去年,我們家因為有一個闖入者,拿著槍,掃射爸媽還有我弟弟,而我那時候在廁所,一聽到槍聲都躲在廁所不敢出來,


弟弟雖然身中多槍,但幸虧避免要害,目前都沒事。但代價也是精神恍惚。


唉,希望我弟弟能趕快治愈,趕快出來。我現在真的很難堅持下去。

那位闖入者目前也還沒抓到。

就看下個禮拜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醫、疑、倚、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